Saturday, January 31, 2009

真心


在这样的一个时空
和你相遇
我不应该让自己那个想爱你的心
奔向你的
纵然你是我最简单的快乐
但我要用什么来爱你
只怕我会让你更伤心
早知道爱你
不能幸福一起找
倒不如让我成为你的幸福踏脚石
让你飞向更多幸福的国度
舍得并不是因为舍得
放手也不是不疼爱
那是因为眼泪嘲笑我
拿什么来爱你?
我爱过
却得不到永远
爱你爱不到
那是因为我爱你
真 希 望
曾 经 爱 你 永 远 爱 你!


1 comment:

  1. 你曾说过:在爱情的面前,人人是主角。在爱情的背后,人人是过客……也许成全真是一种最伟大的爱吧!爱情在世时,我们总觉得自己爱的好深好深,蓦然回首,它只不过是很浅很浅..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