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ugust 23, 2009

是 谁

是 谁
转 身 的 那 一 刻
并 没 有 发 觉 到
幸 福 散 落 一 地
还 有 那 廉 价 的 真 心

是 你
离 去 的 那 一 刻
我 并 没 有 开 口 留 住 你
因 为 你 知 道 我 知 道
那 只 是 要 来 的 温 柔

只 因 你 知 道 我 知 道
砘 积 那 刻 意 的 柔 情
不 如 成 全 我 的 撕 裂
你 知 道 我 知 道
执 着 如 我 们
既 不 愿 看 到 散 场 离 去 的 哀 伤
也 不 愿 开 口 喊 住 对 方 的 步 伐

却 选 择 沉 默
替 换 彼 此 心 里 的 声 音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